櫻花風雲

櫻花風雲

遺世獨立的美人島藏有豐沛的寶藏,受世人所覬覦。為保護島上資產與居民,島主趙劍平與夫人王冠美心生一計,將藏寶圖一分為二,分別刺在孿生兒子志武、志文的肩上,並燒毀藏寶圖,希冀此後能過著不受侵擾的日子。

然而,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野心勃勃的獨行女俠櫻花為實現獨霸一方的企圖,洋裝做與親人失散的弱女子來到美人島,使出美人計接近趙劍平,卻每日在茶水中放入散骨丹,索取藏寶圖不成最後還殺人滅口,冠美與幼子志文則被逼下斷崖,長子志武落入櫻花手中。櫻花見其背後有藏寶圖一半的圖樣,打消斬草除根的念頭,決心將孩子養大,有朝一日奪取島上珍寶,並將美人島改名為櫻花美人島,集結吆囉兵自立為王。

十八年後,長大成人的志武被櫻花改名做海波浪,對身世一無所知,並在櫻花的唆使下,成日四處燒殺擄掠,惡名昭彰。同門師妹謝志玲對海波浪一往情深,但礙於門規,兩人只得偷偷往來。然而,櫻花早趁海波浪懵懂無知時與其發生不倫關係,海波浪無力抗拒,只有一直受制於櫻花。而當年墜落懸崖的冠美與志文大難不死,冠美也將志文培養成文武兩雙全的青年。由於家中經濟拮据,志文希望得到訂有婚約的劉家資助,開創一番事業,誰知反遭嫌貧愛富的劉家老爺羞辱,逼志文寫退婚書。

劉家千金玉如知書達禮,得知父親的不義行徑後,決心與未婚夫同行同命。在找尋志文的路途上,弟弟誤認面貌相同的海波浪為志文,造成玉如一時的錯亂,雖然誤會及時澄清,但海波浪卻已深受其吸引。隨後找到志文的玉如,表明願與夫婿同甘共苦的心意,志文見玉如深明大義,深受感動,帶玉如回家中安頓後,便前往外地經商,待成功後再回鄉正式迎娶嬌妻。

志文前腳方踏離家門,櫻花美人島的搶匪便來到村落,海波浪擄回玉如,逼親不成竟霸王硬上弓,玉如羞憤離開櫻花美人島,不久後卻發現自己已懷有身孕。櫻花得知海波浪對彼此間的不倫關係已產生質疑,為了藏寶圖仍千方百計要求其留下,卻仍留不住初嚐愛情滋味的海波浪。

數月後,經商成功的志文返鄉途中撞見欲尋短見的玉如,驚見未過門的妻子竟已大腹便便,得知來龍去脈後非但不計較一切,還承諾願照顧玉如母子,更加疼惜玉如。就在志文意氣風發時,海波浪卻日漸困窘,離開櫻花美人島又無謀生能力的他,只得四處流浪。一日,海波浪路經趙家,發現玉如竟已有了孩子,愛恨交織下欲對襁褓中的孩子下毒手,玉如這才道出孩子原是海波浪親骨肉的秘密。眾人在一番拉扯下,冠美意外發現海波浪肩上竟刺有藏寶圖,這才解開海波浪的身世之謎。面對剛相認的家人,想起過去自己荒誕的行徑,海波浪痛不欲生,返回櫻花美島向櫻花清算這十八年來的恩怨。

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 櫻花風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