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俠馬天狗

義俠馬天狗

陸麒麟幼時一家遭馮家陷害,父亡,麒麟與母親、弟妹一家離散,一個人流浪在外自力更生,直到長大成人。十八年後,陸麒麟在馬巢窟組織山寨,隱姓埋名行俠仗義,人稱義賊馬天狗。

一日,馬天狗於市集遇上抽重稅、強搶民女的馮少庭,遂伸出援手打退馮少庭,救出虎口中的陸金仙,並對金仙一見鍾情。陸金仙本為史豔文未婚妻,完婚之日,馮少庭懷恨在心,假扮馬天狗殺死史家母舅,史家人稱金仙不貞不詳將其趕出史家。馬天狗再度相救,本想向金仙表明心意,卻意外發現陸金仙乃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,自己卻己身為盜賊而不敢相認。

馬天狗護送金仙回史家,並藉機探望生母。為陷害馬天狗,馮少庭故計重施,殺死史豔文之父,致使陸金仙百口莫辯,人人均認定陸金仙與馬天狗有私,馬天狗名聲一落千丈,但仍處處維護陸金仙,招致馬巢窟二首領飛天豹不服,背叛馬天狗,使馬天狗落網被擒。伏法前,馬天狗的母親、弟弟與金仙特趕來與之相認,馬天狗無悔慨然就死。

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 義俠馬天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