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情淚

兄弟情淚

武天虎、梅鳳雪一家捲入泰山連環寨首領江夜差、洪三保之內訌,家破人散,一對雙胞胎兒子武英松、武英仁分別認賊作父,長大成人,為江文充(英松)、洪文章(英仁),相同面貌的兩人鬧出不少趣事。

文章與劉家小姐麗琴有婚約,麗琴卻誤以為文充為文章,兩人春風一度,麗琴懷有身孕嫁入洪家,文章發現大怒將麗琴趕出門。而文充在江夜叉的唆使下殺死梅鳳雪,想不到卻刀染白血,在與師妹秋珠的新婚之夜,文充夢到梅鳳雪,終於瞭解身世,自己實為武英松、親手殺死的竟是親生母親,懊悔不已,遂拋下新娘出走,決定反泰山連環寨。

梅鳳雪為師父所救傳授武功,來到洪家欲報仇,被洪三保所囚禁,英松將梅鳳雪救出,終於母子團圓。江秋珠離開泰山連環寨尋找英松,並告知英仁真正的身世,英仁大慟,決心殺洪三保報仇,但不勘瑞雲苦苦為父哀求,英仁心軟離開。英松救母來到麗琴所在的梅山碧花台,與麗琴重逢,但英松誤會麗琴再嫁英仁,氣憤不已,剛過一番解釋兩人終於和好。該死男扮女裝迷惑洪三保,英松、英仁兄弟殺死洪三保聯手報仇,一家團圓。

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 兄弟情淚